【逸我】吃醋那些事

    逸我
    设已公开
    全文1000+
    没错还是我

       经历了了上次,敖子逸敖子逸的确没有在沉迷于游戏,会带我出去玩了。但是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这不就又来了!
      这一次五练录制,又是去上海,子逸问了公司能否带上我,公司倒也同意了,但前提是我要出节目,我知道后,拍了拍坐在餐桌前的他。
     “子逸!你说我干什么呢?”我咬了咬筷子问他。
     “你去表演吃吧。”他看了我一眼说。
     “好,我去表演吃!然后吃胖了,你好不要我了!”我对他说。
     “没有,没有,你这么好看,我怎么会不要你?”他坐到我旁边来,摸了摸我的头。
     “油嘴滑舌!”虽然只是嘴上说说,可行动还是挺实诚地给他夹了一块肉。
     “那也只对你啊!”他一口吞了我给他夹的肉。
        唉,相处这么久还是会脸红啊!
     “那我唱歌和跳舞都来一个?”我戳了戳他。
     “也行。”他看了我一眼。
     “我申请跟泗旭,嘉祺,亚轩,真源和天泽一起唱歌!”我又犯花痴了。
     “申请驳回!”他听后,不带思考就驳回我了。
     “我不要,要不然跟其中一个!”我想了想还是退了一步。
     “那你跟泗旭吧!他正好有独唱!”他也退了一步。
     “好哇!好哇!”
     “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跳双人舞?”他满脸期待。
     “我要跟幺儿们跳!”我无视他的表情。
     “哼!”他放下碗筷,气吼吼地就去了客厅。
      感到了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地气氛,我知道,敖子逸生气了!我也放下碗筷,朝客厅问了一句:“你吃饱了是吧!”没人回答,“那我收掉了!”我开始收拾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没想让他洗碗,打算等我洗好后,再去解决,“哗——”我正洗着碗,突然从背后伸来一只手,抱住了我,“你怎么都不哄我?”温热的气息,散热在脖子上。“我先好洗好碗,再来哄你,怎么还生气呢?”我停下手中的动作,捏了捏他的脸。“嗯!”他拿过碗洗了起来。“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啊?”我坐在灶台上与他平视。“我没生气,我在吃醋,你不肯陪我跳舞!”“子逸,你就在为这个吃醋啊!”“你以为啊!”他关掉了水,把水抹到我脸上,好像在责怪我为什么不哄他。“你又不是没和我一起跳过舞。”我把脸上的水蹭到他的衣服上。“行吧!但记住不能太亲密啊!”他一脸正经地嘱咐我。“好好好,子逸不吃醋了吧?”我勾住了他的脖子,问道。“不吃醋了,不吃醋了!”“啵——嘿嘿,就知道子逸最好了!洗澡去吧!”我亲了他一口,说道。“小样,让我吃醋,就这么放过你吗?”他邪恶的笑容又来了。“那你想干什么?”我反问他。“你懂得!”说完,便抱起我,到了卧室里。
        拉灯——
 
雪菁:逸我的肉终归要写的,但先放一放,有可能星期二春游写,也有可能下周,我也不清楚
   一首《白日梦》送给大家
   白日梦不醒来,做梦越来越多!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4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