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一个饭家族4年的13岁xjj的废话

看到过一句话

“爱豆再怎么佛,要是粉丝佛,那爱豆就糊了!”

作为一名cp写手,我承认泗旭不是我的本命,但是,泗旭我好歹也喜欢了2年多了。

当年那个对着镜头说“等一下嘛”的小孩去哪里了?
当年那个用重庆话说“我衣服都没脱”的小孩呢?
当年那个小升初放飞自我热衷怼人的小孩呢?
当年那个十分调皮像猴子一样的小孩去哪里了?

现在的泗旭没有团体舞蹈,我们忍;没有路演,我们忍;话不多,我们还忍;可是屠夫,你新剧没有泗旭,你有考虑过泗担吗?你以家长名义说泗旭家中有事,无法参与训练,可是哪个家长会在孩子上学让他请假?还有用官方回复后援会好吗?你以为泗旭佛,我们粉丝就一定要佛吗?屠夫你们过分了,泗后从来不去争抢什么,默默转发关于泗旭的事情,泗旭粉丝每次也就算了,可现在呢?泗旭被你们雪藏,17年上半年他也被你们雪藏,你们以为一个小孩尤其是练习生的半年很容易了吗???如果这就是你们的养成系,那我们饭不起这个公司。

还有泗旭在我们心中就是泗旭,别人无法取代,管他是比陈泗旭长得好看还是实力比泗旭强,我们都不管,我们只需要我们那个孩子。

屠夫你们这一次是过分了!!!!我不管你们这么处理,我们粉丝只希望好好待泗旭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