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空交错(前序)

勿上升,ooc
  cp:航鑫其逸泗源翔霖祺泽(达文兄弟情)(亚轩单着)

        玛雅人曾经预言过:3030年地球与月球相撞,时空混乱,过去,现实,未来交错,被上天选中的13人会被投到现实中去拯救世界,可这13人却不会知道这件事,只能依靠自身,其余人类则会被投入未来中,享受没好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到了3030年,人类只能不断祈求,最终的一天,人们最害怕又期待的一天来了!

        那天时空相交,平行世界重合,大多人类掉入了一个名叫未来的世界,而有13位,来到了一个名叫现实的世界中,从此抛开姓名,换个身份继续生活。背叛,理解,伤害......这些是为了什么呢?情人,兄弟,情敌,前男女友.......这些关系又是什么呢?董事长,制作人,艺人,经纪人,黑客......这些职业是什么呢?背后又有什么呢?目的,理由比亲情,友情,爱情有多重要?

        故事的最后也许是我太多虑所造成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孙亦航
      孙亦航:32岁,台风娱乐董事长,林墨哥哥

        所以当时就不应该轻信他们的话语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程以鑫
      程以鑫:31岁,台风娱乐艺人

       难道我真的不应该让他离开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林墨
     林墨:32岁,台风娱乐副董事长,孙亦航弟弟

       原来他们那是为了我好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敖三
      敖三:30岁,深度发觉艺人,敖炫炫(宋玄)哥哥

       呵,都是平凡的人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伍扬
     伍扬:31岁,深度发觉董事长,贺呵呵(伍贺)哥哥

       哦,原来他们都只在为对方想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胡真
      胡真:31岁,深度发觉音乐制作人

       到头来,也许只有你信我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展逸文
     展逸文:30岁,xl杂志社老板

       为了你,我可以抛弃我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贺呵呵
     贺呵呵(伍贺):29岁,xl杂志社成员,伍扬弟弟

       我只希望不要两败俱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达西
     达西:30岁,黑客,达夏哥哥

       所以至始至终只有我被蒙在鼓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达夏
     达夏:26岁,台风娱乐艺人,达西弟弟

       我不希望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小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宋玄
     宋玄(敖炫炫):26岁,深度发觉艺人,敖三弟弟

       我也许是真的错了,我后悔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简亓
      简亓:31岁,台风娱乐经纪人

        我在你这里就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陶桃
      陶桃:31岁,深度发觉经纪人

    
      欢迎来到《时空交错》!

       故事正在加载中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