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逸要给我结婚!

其逸发糖了,我怎么能不产出?
勿上升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叮咚】你有一条消息
     70哥:小逸,我现在重庆,你出来玩吗?
     我:70哥,你回来了?
     70哥:是呀是呀!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
     我:好呀!那在哪里等你?
     70哥:那就我们以前一起去的肯德基吧。
     我:行,70哥等我哦。

      我关掉手机,快速的换好衣服,就往室外跑去“妈!我跟70哥出去去玩了!晚点回来!”

      我加快了步伐到达了说好的门店,就看见70哥戴着帽子已经在柜台了,我从背后打量他,黑衣服,黑长裤,黑帽子,黑书包,黑鞋子,怎么全是黑的?

      我走上前,拍了他一下,“70哥!我来了!”
     “哟。长这么高了,虽然还没有你70哥高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70哥,这样很扎心啊!”

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不扎我们小逸的心了,今天随意点,你70哥请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70哥。你说的啊!我一定把你吃穷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还巴不得你吃穷我呢,就你这小身板,吃不穷我滴。还有你怎么感觉又瘦了啊,是不是你阿程哥虐待你了?”
 
      “没有没有,阿程哥对我老好了。70哥,我要吃汉堡!”

      “好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点了一半,我发现有人再拍我们,我戳了戳身旁的人

      “70哥,有人在拍我们诶。”

     “那就让他们拍啊,我们敖三爷做事一向不是光明磊落的,还怕被拍?而且也该给粉丝发点糖了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 “哼,我可是堂堂的敖三,不怕这些,让他们拍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再别人面前是敖三,可在我面前就是一个长不大的敖秘书啊!”

      “70哥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拿好单子去旁边等,马上带你去其他地方玩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70哥,你以后也会像今天一样陪我玩吗?”

      “当然会啦!别想那么多,快吃吧。”

今天的其逸糖大家吃饱了吗?我没有!其逸不可能就只吃一个中饭,肯定还要出去的!但这个糖了,让我这个其逸女孩等的好苦啊!

评论
热度 ( 59 )